Wednesday, April 14, 2010

进退两难


昨天赢了比赛
今天的心情
应该是开心的
但 并不是

今天才知道
华文学会生活营改期了
碰正我的生日
老早答应了朋友们去庆祝
但 现在因为我一个人
又必须改期

想要放弃生活营
但是营长不允许
不想和营长闹得不愉快
毕竟是朋友兼同班同学

想要姐妹们一起入营
陪我度过中学生涯最后一个生日
但 我知道他们不想入营
我也不勉强
毕竟营费不便宜

进退两难的阶段
我无从选择
也无法放弃任何一方

我是一个凡事顺其自然的人
船到桥头自然直
再想 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现在我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其他的 都不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