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Astro 新秀大赛


24/7/2010

好开心的一天。
简略带过当天发生的事。




路途有一些阻碍,不过还是顺利到达。
开场前被Stephanie的妈妈叫去当fans,拿布条喊口号。
过程还被录下来==
开场,刘荣恒先生坐在我隔壁。
对他,我无言。
他爱Stephanie的程度简直就疯狂。
散场时,恒叫我带他进后台,他要和他的Stephanie合照 ==
我也不知哪一条神经线插错,就真的带他进后台。
最开心的是......
我看到张栋樑,还和他合照!开心死了。
对不起啊,荣恒。原本是要带你去找你的Stephanie,变成我看到我的栋樑。哈哈
等下等下,又看到刘界辉
正所谓有杀错,没放过,当然就和他合照啦。[ 其实我也喜欢他的]
一个晚上和两个我喜欢的艺人合照,爽死!

等待荣恒的Stephanie的时候,琬晶,进富,荣恒和我,四个被人当花痴酱看。
愚死!我那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人当花痴酱看 @@
等了一个小时,终于看到了荣恒的Stephanie
当然他也和他的Stephanie合照了。
当天最开心就是荣恒了。
进富,琬晶不要伤心了,你们的Yoga回家了。哈哈
为了荣恒的Stephanie,我们错过了最后一班的火车,结果就搭德士回家。
回到家凌晨一点。



荣恒和他的Stephanie


刘界辉


张栋樑




还蛮开心的一天。
最意外的是可以和栋樑合照。哈哈
荣恒,你最爽最开心了。




*原来我不算是栋樑的疯狂粉丝,我只算是个理智的小粉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