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21/8/2010


一直以来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
最近怎么一箩箩的烦恼一次过跑向我...
我不要...
你们离开我好吗?
现在我想要的只是专心读书...
把预试和SPM给考好...

Dear一月就走了...
好舍不得Dear的离开...
但我知道我是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为了Dear的前途,我只好让Dear走...
Dear,不要忘记你答应我的事啊...
Webcam, VideoCall 和 3G...
还有,一个星期回来一次...
不然我就去你宿舍抓你回来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