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23/1/2011


* 上来纯粹报告近况 *


最近肥了 =(
因为好吃好住...哈哈
重了2kg...
朋友们都说我肥了...
没关系, 因为她们也和我一样 肥了 =)
肥的原因 -- 一天吃5餐...

最近爽了 =)
可以看到我的姐妹...
第一次不用靠男生去逛金河...
[ 我们都是路痴 ]
可是我想念 issac 和 baka...
没有他们我们很累...
[ 平时是他们帮我们提袋子的 ]
买了好多新衣服过年 =)
爽!
可是我初五就开工了, 没机会把所有新衣服都穿完...
好喜欢我的新衣服..!!

最近病了 =(
伤风 + 咳嗽 + 喉咙痛...
被我的学生传染的...
原谅我不吃药...
因为我不会吞药... 哈哈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x)




-- 好期待过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