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26/2/2011

看回之前写过的日记
原来我答应过我会把SPM考好
我可以吗?
SPM成绩即将放榜
我开始担心了
担心我会考得不理想 =(

这几天的心情莫名的不好
也许 我开始有点累了
想了很多很多
我当初就应该狠下心
可是我总是衰心软!
不想再烦了
不想再担心了
不想再期待了

工作开始累了
累了也要撑下去
终于找到人代替我的工作了
即将脱离老师这个责任
学生们,要考试了
加油!

最近几乎每个周末都出街
其实有点累了
这个星期就好好呆在家休息吧

姐妹,好想念你们 ❤
和你们在一起就会很快乐
和你们在一起就没有悲伤
好久好久没谈心事了
最近大家视乎过得很好
其实我知道我们都在撑
或许这一切也只是我的猜测?
希望大家过得好好的



-- 好怀念当初和你们嘻嘻笑笑度过的日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