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考试中想懂了

月考成绩还没出炉,
我想我已能预测我的成绩了...
没付出,自然没有成果...
不能抱怨,因为自己不努力...
临时抱佛脚,即使求神拜佛也没救了...
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希望全科及格...

考试期间碰巧遇到2009SPM成绩公布日...
看见学哥学姐的优异成绩,
自己还蛮惭愧的...
SPM都可以全A,我连月考都办不到...
别说全A,总平均75以上我已经很满足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独自在想...
别人办得到的,为什么我办不到?
他们是理科班的学生,我也是啊...
是天资的问题,还是自己不努力?
自己心中有了答案...

下定决心,我要努力!
再也不会临时抱佛脚...
老师给的课业我会准时交上...
空闲时间就温习功课...




忽然心里有了很大的疑问...
我真的办得到吗?
这只是我一时的冲劲吗?



我要证明给我自己看 : 我办的到 !

目标 : 年中考至少6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