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少年梦 。九校联欢会

我 * 颖


假期还要一大早起床真是可悲...
没法子,答应了去联欢会...
七时在KTM集合,我还在昏昏欲睡的状态...

节目还好,没有很精彩...
一个黑衣男唱歌好好听...
样子还可以但是有点老...
跳舞还不错啦!
最好看的还是Sorry Sorry ! 啊~
白衣白裤男跳到很可爱 =)
一身打扮就像白马王子...
电死不少人... [ 当然不包括我 ]
至于他的样貌我不太喜欢...
努力寻找录影中,有机会就放上来让大家看看...

还有...
Special For My Masaleh :
我看到 La Salle 中学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