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第一个星期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已经过了...
我也慢慢的恢复了上学的心情...
Holiday Mood 都没了...
第一个星期还能专心上课...
每天准时完成功课...
不知道这种干劲能维持几个星期呢?

今年学校更新了许多制度...
像是较早前教育局宣布的SPM十科制...
我被迫放弃选修会计...
每名学生强制性加入三项课外活动...
这对我并没有什么大影响...
运动组别重新编排...
从黄组变去青组..还要是没有朋友是青组的...
换什么换啦!麻麻烦烦...
还有很多新制度,对我没什么大影响所以不记录了...

今年的我理所当然的留在Mulia班...
级任老师也并没有出乎我的意料,和去年的一样 -- 马铃薯 =)
看来高级数学试卷又有很多同学不及格了...
英文又是给那高分贝声音的老师教...
道德.. 全校男生最怕的纪律老师,林X教...
上道德课好像在上纪律课 =.=
不懂什么理由就无端端被选为Ketua Papan Notis...
还以为只是负责布置布告板,哪知道老师就叫我负责收这个收那个...
我想她一定是把我和副班长的职位搞错了...
很多人时常把我们两个人的名字调换...
叶秀谊...叶育秀... Yap Siew Yee... Yap Yih Siew...
还是有差别的,不要再叫错了啦...
在班上理所当然的还是跟我的Gang坐在一起...
要做那里就坐那里,老师不会介意和过问...

大致上就是这样吧...
下个星期开始就会更忙了...
要布置课室布告板...
要布置壁球学会布告板...
壁球学会宣传单...
华文学会负责的岗位...
面对堆积如山的功课...
时间满满的补习班...
即将来临大大小小的书法比赛...

其实我也不懂得自己能撑到什么时候...
尽力而为吧...
原谅我如果做得不够好...
因为我实在是有太多的事情要办...
每天忙于功课,补习,课外活动...
睡眠时间大大的减少至一天少过七小时...
就连看电视节目和上线的时间也没了...
累了也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


能做的就只是自己为自己加油吧?!!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