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忙 !!!


这个星期开始我就会很忙了...
忙着布置布告板...
还有功课和补习咯~

我会尽可能在这个星期五前把课室的布告板布置好...
其实今天已经把上课时间表完成了...
成果我并不很满意...
勉强还算OK啦...
因为我的心思全放在壁球学会的布告板上...哈哈
有点不公平^^
星期六开始布置壁球学会的布告板...
最迟在一月结束前完成吧...
已经拟定了草图,买好了材料...
希望能在预期内完成并答到我自己的要求和大家的满意...

这一个月会很少时间上线...
甚至可能连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没空上线...

[ 烧鱼空间 ] 将会暂停一阵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