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跨年倒数


2009年去到2010年的那一瞬间..
我在云顶高原...
对!就是在云顶参与2010 跨年倒数活动...

起初并没想到会在云顶参与跨年倒数活动...
因为前几天妹妹问了爸爸,爸爸说不.. 塞车...
傍晚时分,妹妹黑着脸躺在沙发上...
为什么?因为她想要去云参与跨年倒数活动...
就因为这样我们去了云顶...
我就不能上化学补习了...

沿路上还以为会大塞车.. 结果出乎预料的没有...
等待2010年的到来前可以做什么? 血拼血拼咯...
算是有收获吧.. 手机吊饰...
吃过夜宵就到高原酒店前等待...
当时的时间是11.00pm,已经很多人在等待了...
我无话可说...完全挤不进人潮内...
还要被人群挤挤推推撞撞... 完全没有礼让的精神 !
没办法.. 这里是马来西亚...
八个字形容 : 比沙丁鱼还沙丁鱼 !
我从来没试过夹在那么多人群内...
上一次的KTM比这里好几十倍...

聪明的爸爸带我们通过另一条走道去了停车场...
停车场好舒服哦...人少风凉...

TEN
NINE
EIGHT
SEVEN
SIX
FIVE
FOUR
THREE
TWO
ONE

Happy New Year

璀璨的烟花从我身后燃放...
发现站在停车场视乎比高原酒店前还好...
朵朵的烟花就从我头上燃放着...
我还是第一次如此的靠近烟花...
感觉还不错 =)
十几分钟的烟花燃放...

结束了倒数活动,室外人群散了...
大家都散到了室内..
也就是说室内人群满满... @@
大家又来你推我撞的...

收到了朋友们的简讯祝福...
谢谢你们哦^^
还蛮意外的收到某人的简讯祝福...

回家的路途大塞车 !!!
2.15am起程回家,4.00am才到家...
平时只需45分钟就能回到家..
今天用了1小时45分钟 >.<


爸爸说 : 没有下一次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然而我的希望依旧...
我身边的亲人朋友每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



后记 : 庆幸哥哥没有多余的票带我去金河倒数... 虽然看不到潘裕文和东于哲,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去云顶,因为不会流汗,也没有外劳的味道...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