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回忆 * 2009 *




剩下不到十二个小时
2009年即将结束
随之而来的就是2010年了

充满回忆的2009年
给过我开心伤心的日子


4 Mulia 我喜欢这一班
同学们都很合作
幽默风趣的一班
也就因为这一班
我认识了你们..
Con, Issac, David..
谢谢你们给过我快乐的回忆
明年你们还是一样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哈哈

Devon, Dar, Hoong ..
和你们的关系变好了
从熟悉变得陌生再变得熟悉
也许这就叫做缘分吧 !

壁球和童军的死党们
曾经给过我的开心伤心和失望
经历了蛮多的事情
是你们让我懂得成长..
同样的,万分感激 =)

学业上
明显的退步了
平均也只能维持在70左右
勉强还能说是A
我知道,这一年我玩的太多了
有少许的荒废了学业
对不起.. 爸妈
明年,我一定会努力读书
SPM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壁球
打了一年,还是没进步
自己付出的不多
自然回报也不多
但,至少壁球是我和死党们相处的时间
在壁球场上,有的就只是欢笑
明年也许就是最后一年大家一起打壁球了

2009年
说声抱歉给两个我曾经重伤的人
我知道是我伤了你们.. 对不起
还有我的朋友们
如果这一年我有任何得罪之处
诚恳的说声抱歉..


2010年的到来..
说实在,我还没准备好接受这事实..
中五了..
我正努力的去接受..
2010年,希望会是个好年 !


* 新年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