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深夜的音乐 ♥


习惯了夜生活...
昨夜的我在床上不停翻转着,
凌晨一时了...
我依然无法入眠...
下了床,摸黑走到书桌旁...
开了安装在墙壁的小灯...
微弱的橙色灯光替我照亮了我看着的方向...
我的书桌...

拿起了手机和耳机...
是的,我要听音乐...
好久没在深夜听音乐了...
以前的我总在失眠时听音乐...
音乐是唯一能让我入眠的安眠药...
重复着熟悉的动作...
插入了耳机,把声量调至适合...
闭上眼睛,认真的听着音乐...

我喜欢抒情音乐...
手机收集的音乐几乎都是抒情歌...
认真地聆听音乐的旋律...
了解歌词及歌词背后的意义...
凭着我丰富的想象力,把自己想象成故事里的角色...
突然发现,每一首的音乐故事都是如此的动人...
心中有着别一般的好滋味...
把自己化身在情节中,我不想音乐结束...
乐在其中...

无意间听到了一首感人的音乐...
望一望手机的屏幕显示...
[ 分手的情书~陈伟联 ]
很普通的歌名,歌词却很有意义...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收集了这首歌...
只觉得当时的我收对了歌...
陈伟联,陌生中带点熟悉的名字...
在谷歌搜寻了...
新加坡著名视障歌手...
视障歌手?
我想起了,我曾经喜欢他的某一首歌曲...

决定了...
[ 烧鱼♥空间 ] 的音乐给换了...
[ 分手的情书 :: 陈伟联 ]
和大家分享...
最近部落格的音乐有点不顺畅...
希望它别再闹别扭了...乖啦 =)
好的音乐是应该顺畅的听下去...
音乐,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