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迟来的祝福,圣诞快乐 !


抱歉...
迟了一天的祝福...
圣诞快乐 =)
感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
面子书,MSN或是发简讯给我的...
谢谢哦...


24/12/09

平安夜...
大家都在庆祝...
我呢?很乖...
在补习...
这天有三场补习...
数学一小时...
化学四小时...
还以为这一天会很难熬,其实并不会...
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羡慕那些去倒数的朋友们...
还有去Party的哥哥 =(


25/12/09

圣诞节...
有批准的翘了国语补习课...
今天是我太婆的生日Party =)
我的太婆,也就是我爸爸的婆婆...
九十余岁了...她还知道我是谁...
真是厉害...
平平淡淡的过了今年的圣诞节...


2009年的圣诞节就这样过了...
2009年的最后一天还要补习 T.T
算啦...谁叫我明年SPM...
明年SPM后我一定会玩够本...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