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勇气,我败给你


勇气,
一直以来我自认拥有你...
昨夜彻夜未眠,
反复想着这个问题...
我真的拥有勇气吗?
是的,勇气,我拥有你...
可是,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出现,
当我不需要你的时候你就会出现...
勇气,你往往来得不刚好...

有些话想说,我却没有勇气说...
有些问题想问,我却没有勇气问...
尝试着强逼自己开口,我还是办不到...
常常错失了机会才后悔...

有些话不该说,我却勇气满满地说了出来...
有些不该过问的问题,我也一样勇气满满地问了...
说过了,才懂得后悔,
可惜,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往往伤害了另一方...
知道伤了别人,我仍旧没勇气道歉...

没有勇气承担我所做过的一切...
逃避,推卸责任,我却有勇气...
不该做的事,我拥有勇气的去做,
后果我没有勇气去承担...
为什么呢?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这么样的...

我彻底输给了勇气...
勇气,我败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