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电影


至今,
我看电影的次数连我自己也算不清了,
没有很多很多,但也不算少.
第一次看电影,
应该是七八岁.
模糊的记忆,
不晓得是什么电影了,
知道的是有很多Baby的.
今年十六岁了,
上一部看的电影是2012.
无可否认,
我对电影的要求很高.
不是随随便便的一部电影,
就能打动我的心.
这八九年来,
看过无数次的电影,
却只有唯一一部电影能获得我的赞赏,
今年三月看的一部电影,
Knowing.
每当看电影,
我总会习惯性的往我手机看.
电影过了几分钟?
电影还剩几分钟?
眼睛看着荧幕,
心里倒数着时间,
脑海想着待会儿要做什么.
时不时就打瞌睡.
自认为不优的电影,我都不想多呆.
而Knowing这部电影是唯一受我好评的.
唯一一部电影我没往我手机看,
唯一一部电影我没打瞌睡,
唯一一部电影我专心看完,
唯一一部电影我想重看.
Knowing,
很不错的一部电影.

最近,电影院上了很多部电影,
个人有比较想看的两部电影.
The Twilight Saga : New Moon
Disney's A Christmas Carol
其实本身听过很多人对这两部电影的评语
负面评语多于正面评语.
我能说的也只是 [ 每个人的眼光都不一样 ]
别人觉得不好看,不一定自己觉得不好看.
对于这两部电影,
我的期待还蛮大的,
希望这两部电影不会令我希望.
虽然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