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小甜甜 :: 潘裕文

部落格的音乐听腻了...
其实几天前就想把这音乐给换了...
可是却一直找不到适合的音乐...
音乐是我的生活一部分...
不想随随便便找一首音乐来替代旧的音乐...
昨天下载了潘裕文的专辑 [ 梦·想·家 ]...
很久没听到潘王子的音乐了...
喜欢他那温柔的声音,让人留在心底的好声音...
潘王子拥有将歌曲诠释成故事的能力...
听过潘王子的音乐,还真的是余音绕梁...
现在部落格的音乐,正是潘王子的音乐...

♥ 小甜甜



附上潘王子的其中一首歌曲歌词...

小甜甜
歌手:潘裕文
作词:姚若龙
作曲:80time
所属专辑:梦·想·家

你是我心裡的小甜甜
被雨淋湿还能有笑脸
当有沮丧挡住我向前
是你的爱帮我超越极限

最真实的照片最朴素的语言
慢慢的更亲密更了解
我们想用时间盖一座游乐园
让快乐都被记念
要起飞逛世界爱有像翅膀的弧线
Oh带我们去探险渴望得没有疲倦

你是我心裡的小甜甜
我的努力你都会发现
一个微笑就胜过一切
看你感动又美又回味
愿你的心也有小甜甜
所有回忆闪亮而耀眼
一起走过落叶的季节
星辰满天换我為你许愿
像炉火的昨天像艳阳的明天
会放在记忆的最上面
相知的那一夜相惜的那一眼
像手指戴上对戒
要起飞逛世界爱有像翅膀的弧线
Oh带我们去探险渴望得没有疲倦

你是我心裡的小甜甜
我的努力你都会发现
一个微笑就胜过一切
看你感动又美又回味
愿你的心也有小甜甜
所有回忆闪亮而耀眼
一起走过落叶的季节
星辰满天换我為你许愿

你是我心裡的小甜甜
我的努力你都会发现
一个微笑就胜过一切
看你感动又美又回味
愿你的心也有小甜甜
所有回忆闪亮而耀眼
一起走过落叶的季节
星辰满天换我為你许愿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