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这一天...

今天起床,看到手机有简讯,是我最要好的...
一封我最不想收到的简讯...
和他可能会面临分手的危机...
知道自己不懂得如何安慰别人,还是尝试着去安慰...
带着不怎么安心的心情和家人去双威金字塔逛街...
又收到了的简讯...
没有挽回的地步,他和分手了...
尝试着安慰,比我想象中坚强...

离开双威金字塔,到停车场取车,发生小意外...
爸爸的车被撞,车身后面被割花了...
爸爸要求对方赔偿三百令吉,对方不愿意,只愿意赔偿两百令吉...
谈了大约半个小时,对方说带爸爸到沙叻秀的修车厂修理爸爸的车...
在没办法之下就跟了对方去,最后爸爸还是收了那两百令吉...
有总比没有好...虽然还要倒贴...
我从双威金字塔停车场开始忍尿忍到沙叻秀去,然后回到甲洞才能上厕所...
大约忍了一个小时吧...可悲...

回到家上线遇到,和聊了一阵子...
妹妹吵着要去看东于哲...
其实没心情去,答应了妹妹所以就去咯...
告诉我要去看东于哲了...也去...
也好...看看帅哥的心情也许会比较好...哈哈
到现场有点失望,我们喜欢的阿哲没有想象中的帅...
不过还不错啦...蛮可爱的 =)
其实去的目的是想听他们唱厚脸皮的...无奈,他们没唱...
没关系啦...有看到就还不错啦...

晚上上线,看到Dar的MSN Personal Message...
又是不好的事情发生...
Dar喜欢的人可能要去台湾发展了...
发展有点不适合,应该是学习吧...
不懂得要怎么说...总而言之就是离开马来西亚啦...
虽然没有看到Dar的人,通过MSN聊天就知道Dar很不开心...
喜欢的人离开自己,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吧...
Dar,你就开心点吧...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一天内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开心不开心的都有...
可是心情就是很灰...
Dar...要开心哦...你们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的...
撇开不开心的事吧...明天会更好...
明天和朋友们去看电影咯... 2012...期待^^
还有明天新加坡的朋友回来了...
明天和他一起去吃晚餐 =)
明天一定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