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解脱了!!!




十三天的年终大考终于都结束了!!!
其实还有一天... 星期一...
会计,公明教育和体育...
但是这些科目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会计...我明年选择了华语,放弃会计... [ 政府强制SPM只能选修十科 ]
公明教育...就用常理去做...
体育...哈哈...从来没有读的一科...

这一次的考试对我来说还蛮难的...
因为我温习不足...加上没有认真的去温习...
这一次的考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很没有心情,也很懒惰去温习...
已经预先打算自己的成绩会很不理想...
可是至少都要全部及格吧...
上帝保佑...
虽然知道已经来不及了...

最失望的一科是化学...
化学一直以来都是我稍微强的一科...
三次的考试,我的化学都是A的...
这一次的考试,拿到考卷,看了题目,我开始慌了...
一慌张,我什么都想不起了...
温习过的,忘记完了...草草做完...
温习了等于没有温习...
考化学的前一天我只睡了一个半小时...
我的睡眠时间白白浪费了...很不值得...
化学从原本我最拿手的科目,变成了我最不会做的一个科目...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只觉得自己很失败...

考试过了...
强逼自己不要回想过去...
人是必须往前看的...
重要的是明年的高中评估考试,SPM...
不想多写了...继续写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现在头脑该想的应该是玩玩玩睡睡睡吧! 哈哈
欢迎假期的生活到来 =)


* 送走考试,迎接假期 ...

2 comments:

  1. gal here...
    B4 the exam, u shd get a good sleep....
    Sleep less does'nt help u, bcoz memory will store in our brain during sleeping time...
    U jz sleep for 1 n a half hour, wateva u have studied are nt gonna enter ur brain...
    Wateva u hv studied hvt enter ur brain, u alr wake up, u hv studied bt at last end up v nthg in ur brain...
    So rmb, nx time get enuf sleep den only go for exam...
    I did the same mistakes for my form 4 mthly test oso.... hehe...
    Amyway, i hope ur result is'nt tat bad...
    Human shd look forward n learn fr mistakes....
    I hope u dun mind n dun thk tat im a busybody, im jz try to advice u n dun make the same mistakes as i made b4... hehe ^@^

    ReplyDelete
  2. Haha... Thx lots ur advice =)
    I wnt be repeat my fault...
    Thx lots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