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我讨厌雨季 ...

十一月的开始,意味着雨季的开始...
最近的天空都布满乌云...
大地有一股潮湿的气味...
我讨厌雨天...
雨天带来很多的不便...
雨天带来很多悲伤感...
雨天带来很多的霉气...
我不想天空下雨...
更讨厌雷雨...

某天的放学,眼看快要下雨了...
我和朋友加快脚步赶出校门...
平时从我的班级走到校门口只需短短的三分钟...
那天我们加快脚步只用了大概两分钟...
当时的天空只布满乌云,还未下雨...
当我们走到食堂时,尽然下起滂沱大雨...
一分钟就可以改变的天空...
雨下得很大很大...
我们三个人挤在一把小小的雨伞...
有雨伞就等于没雨伞...全身湿透...
很多的学生也被雨水淋得像落汤鸡...
雨天带来了很多的麻烦...

昨天,很多朋友都拿到了考试成绩...
我也不例外...成绩还算勉强满意...
放学时,娟把我叫着了...
听到一件令我很意外的事...
某位朋友的华语试卷不及格...
我当场呆住了...
我还没回过神来,娟继续地说...
那位朋友哭了...
这不能怪她...毕竟这是她的第一次不及格...
她的成绩一向很好,不及格对她是很大的打击...
我不懂得如何安慰别人...
所以选择了保持沉默...
我不安慰她,是希望她不会再想起悲伤的事...
雨天带来很多悲伤...

同样是昨天发生的事...
补习放学,我一如往常拨电话通知妈妈来载我...
妈妈告诉我爸爸的身份证不见了,她必须先到爸爸去过的文具店找...
我在补习班楼下等...
妈妈依然找不到爸爸的身份证...
爸爸到警局报备后,就立刻到登记局去出新的身份证...
晚上,那家文具店的老板来到我家,把爸爸的身份证归还...
那头出了新的身份证,另一头归还旧的身份证...
白白浪费了一百零吉...
爸爸的工作亏本了...
厂商员工的态度又不好...
导致爸爸最近的心情不太好...
雨天带来很多的不幸...

我讨厌雨天!!!
雨天害我不能上线...
雨天害我不能出外...
雨天害我心情欠佳...
雨天害我生病了...
雨天害我一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