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难忘的生日 ♥


Lovely NBA =)


十七岁的生日就在生活营度过...
只可惜, 五缺一...
宝贝颖不在 T.T
当时我真的很想念她...

六月八号...
发生了很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 生日在生活营度过
第一次 生日的时候被弄哭
第一次 生日和七十个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度过
第一次 生日收到十张白纸代替的生日卡
第一次 朋友在电梯内祝福我
第一次 当保姆
还有很多的第一次...

谢谢祝福我的人...
谢谢生活营的朋友...
谢谢晶,颖,富,恒,纹...
谢谢工委团...
谢谢我最爱的NBA =)
谢谢大家...
你们给了我最难忘的生日 ♥

简短的写过...
等下一篇我得空的时候再详细的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