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第一次正式学车


25/6/2010

今天第一次学车。
一开始先在Kampung转圈圈。
还被教车官称赞我摆steering很美。
哈哈。很有成就感。谢谢爸爸 =)
第一次学车就出大路。
感觉自己好像很厉害。哈哈
教车官有一句很经典的名句:不要驾酱快,你不怕我怕。
原来我不知不觉中越驾越快。

到MRR2大路的时候遇到红灯,我当然就停车。
我排第一辆。
青灯的时候,因为我要慢慢控制throttle和clutch,所以车很久才走,结果给后面的车hon =.=

去到考场,他教我 3 point turns 和 side parking。
哇~ 那种速度慢到...比乌龟还慢。
我真的驾不到那种速度咯。
要顾 throttle 和 clutch,真的很麻烦。
还要死火三四次 =.=
回家的时候撞正放工时间,结果就 traffic jam。
走走停停,又再死火1次。

安全抵达家门。
回到家第一句话就是:以后买车我一定买 auto车!
Manual车真的是麻烦,脚又累。

昨天听朋友讲,原来他们第一次学车只在空地学。
那,我第一次就能出大路和去考场就表示我应该还不错了咯...?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