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新开的部落格...

前一阵子,
讨论说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开部落格,
还说我自己不会开部落格,
因为双子座不喜欢把私事和内心世界公开 [我和都是双子座] ,
最后还是开了... [=.=]

看多了朋友们的部落格,
自己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世界,
所以就开了...
想不到的是,
竟然也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心灵相通 =D]
所以她也开了属于她的部落格... [姐妹就是酱,什么事都一起做]

我不会常上部落格...
只在有特别事情或节目才会写写...

就这样吧...
我的第一篇日记...

记得常上来看看哦 =)
虽然我不常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