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无聊一走,万达广场...

约好了今天...
琬晶, 美娟, 筠雪和我...
到万达广场去逛逛...
上午十一时, 我们都准时到了甲洞火车站会合...
只剩还未到...
对...
又迟到了... [ 无论去哪里她都迟到 ]
原因是... 妈妈忘了拿钥匙... [ 这样也可以??? ]
算吧... 我早已习惯...
也看在她是我好姐妹的份上原谅她吧...
十一时十五分, 她终于出现了...
乘坐她妈妈的车到万达广场... [ 谢谢哦 ]
这一次去逛街的目的是要买手表...

到了万达广场...
先去旧楼...
逛了蛮久...
还是没收获...
接着就去新楼咯...
也是没收获...
心想:算吧...也许等下会有我喜欢的东西...
走累了...
原本打算要看部电影...
结果...
看了'G-Force'...
看了'吓到笑', 明天她要去看'Tsunami'...
没有电影可以看了...
放弃...
去吃午餐吧...
Secret Recipe...
边吃边谈...
八卦, 闲谈... 什么都说了...
原来每个人对他的评语都是一样的... 包括我...
力证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吃饱了...
我们就离开万达广场, 准备到The Curve去...
幸运的...
出到门口就有德士了...
, , 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把前座留给我...
够好的'朋友'吧!!!
没法子... 只好坐前座... [ 呜呜呜~ 欺负我]
德士司机是个退休警察... [ 不可相信吧... 我也怀疑他是不是骗我们的 ]
路途中... 司机和我们讲了一大堆有关警察的东西...
什么贿赂啦... 又不懂什么裤子啦... [ 管我什么事??? 从来没打算当警察!!! ]
终于到了The Curve...
因为很少去The Curve, 所以就不会路...
乱走一通...
又去了Ikano和Tesco...
还是没有我们喜欢的手表...
因为三间广场只有一摊是买手表的... [ 不相信就自己去走走 ]
满怀希望的来... 失望的归...
又回去万达广场...

第一辆德士... 司机竟然说他不会去万达广场...
算... 不上车...
第二辆德士... 上了车...
他竟然带我们去兜了一大圈才到万达广场...
分明是骗钱...
更可恶的是...
他竟然超速, 还闯红灯!!! [ 突然很想念之前的司机 ]
算吧... 我们已经安全就好...

又逛了逛...
之前看中的衣服... [ 我们四个都看中]
我去试了一试...
不适合...
轮到试...
很适合...
买下了...
打算回家了...
临走前, 竟然看到了手表摊...
看到手表摊好像看到了生命的泉源... 哈哈
买下了她喜欢的手表...
我又买不成...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逛街...
谢谢妈妈送我回家 =)



总结 : 我以后尽量少去万达广场, 因为真的很闷, 没什么东西适合我买...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