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胖与瘦...

减肥...
应该是现今社会多数女生想要或正在进行的事吧?!!
一些女生为了减肥而绝食...
一些女生为了减肥而狂做运动...
一些女生为了减肥而花费了一大笔钱在减肥中心...
抽脂,瘦腿,瘦身,瘦脸,细腰,减肚腩...等等...
导致减肥中心越开越多...
一些外貌协会的男生,寻找''猎物''时,也选择身材较为好的女生...
稍微肥胖的一律淘汰...
就因为这些男生,女士们疯狂地去减肥...
长了少许的赘肉,就绝食几天...
更严重的是...
因为长得胖而寻死...
因为减肥绝食而丧失性命...
因为男友嫌自己长得胖分手而不想活了...
说心里的那句话... 值得吗???
也许你们会说肥人的心情,瘦的不会知道...
无可否认...
我属于瘦的的确不太明白肥人的心情...
也许是真的会自卑或伤心...

其实较为瘦的一群,心里也不一定好过...
不相信???就拿我来做比喻吧...
我常被别人说:大风一吹来,第一个飞走的一定是你... [ 虽然我会反驳 ]
老一辈的长辈们都较为喜欢稍微有肉感的晚辈...
较胖的晚辈,长辈缘都不差... 胜过瘦小的一群...
长辈缘好,得到的利益自然也会比较多...
最不值得的是...
购买衣物时是超超超难的!!!
衣服大了一号...穿起来奇怪...
裤子宽了一号...一扯就掉... 甚至有时连最小号的也穿不到...
晚装...瘦瘦的人完全撑不上!!!
可想而知...我的衣服是多么的少...

写这篇文章是想告诉较为有肉感的人,不要以为瘦就一定好,那可不一定!!!
要减肥并非不可以...而是要有节制的去进行...
自足常乐 =) 吃得就是福...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