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朋友变情人变不回朋友...

如果没记错...
今天是我们分手的第三个月...
三个月...
仿佛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
不开心日子总是那么的漫长...

在情侣身份之前, 我们是普通朋友...
打从小学二年级开始,我们就认识了彼此...
当时我们也只是泛泛之交,同班同学...
我和你说过的话,加起来,一年应该没有十句...
直到五年级那年...
我渐渐的才发现你的存在...
因为当时有朋友说你喜欢我...
五年级... 还小... 我根本就没把它当作一回事...
也几乎忘了这件事...
初中二... 朋友们旧事重提...
我告诉他们... 当年还小... 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爱...
我也从朋友的口中知道,你喜欢的那个女生...
唯一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你一见到我就尝试着逃避我...
事到如今... 我还没找出原因来...
初中三... 我升上了第一班... 也就是和你同班...
同班同学,童军和朋友们的关系...
我们渐渐重新认识彼此... 也维持着朋友的关系...
我们无所不谈... 时常一起打闹...
变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初中三那年的假期...
我们在一起了...
和你在一起的七个月...
我们不曾吵架... 因为你处处都迁就我...
每一天都会收到你的信息...
当时的生活是甜蜜开心的...
身边的朋友都说你是真的很爱我...
也许就是因为你太爱我... 让我有快要窒息的感觉...
我发现... 我爱自由,不受约束的生活...
我提出了分手,你尝试着挽回,我却拒绝了...
我天真得以为... 分手后还是朋友...
你说给你一些时间冷静... 以后还是朋友...
我期待着...

某日补习,某个朋友借我看了一本小说,忘了是什么书名...
知道的是里面的内容...
分手后不要勉强当回朋友...
那个时候,我还坚持我们一定能当回朋友...
三个月了...
除了公事[童军],我们在也不曾说过一句话...
对... 分手后不要勉强当回朋友...
我现在才深知当中的意思...
现在我不勉强我们当回朋友...
也不希望我们能当回朋友...
因为我已对你死心...
永远就当成陌生人吧...
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是关于你的第一篇日记...
也是最后一篇...





------------------------------- 完 --------------------------------

1 comment:

  1. hey, gt bf d ..nvr tell me la...
    when u start v tat guy de???
    btr choose freedom n friendship nw, if not u ll regret.. i hv seen a lot of example... enjoy single life nw, dun dating 1st....
    girl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