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少上线 =(

最近身体不怎么好...
皮肤敏感...伤风...腰酸背痛...什么都来了...
也许是因为炎热的天气加上夜睡吧...
希望自己的身体能撑下去...
至少撑到考试结束吧...
要不然我会很辛苦的...
不想考试时生病啊!!!
加油吧,我的身体...

最近患上了网瘾...
稍微有点时间就泡网...
我答应了自己...
今天晚上后就会减少上线的时间...
我要专心应付学校年终考试...
答应自己会把所有的课业温习完...
答应自己所有的科目都会及格...
答应自己不可以再懒惰了...
我要努力!!!

近期内要封网了...
不会常上线...
也不会常更新部落格...
就算有,也只会是短短的一篇日记...
或十五分钟至半小时的上线时间...
所以也不能常探望朋友们的部落格了...
对不起哦...
答应你们...
考试结束后一定会把没看的一次过看完...

好啦...
最后...
祝中三的朋友们PMR考试顺利 =)
还有...
也祝在新加坡念书的Victor考试顺利 =D
他不会看华语...
所以要翻译英文...
Victor,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exam...
Pass your exam with flying colour ya =)
Contact me when you are back to Malaysia...
Although I know I still having exam at the time...




* 星期三应该会更新部落格...因为是个大日子...哈哈...先卖个关子 xD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