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考试 • 温习

考试考试考试...
现在的话题就只是考试!!!
真的很讨厌考试...
害我不能常上线...
害我不能常打球...
害我不能常看电视节目...
最重要的是害我不能睡足八个小时!!!
一切都是考试惹得祸...
我恨考试!!!

答应自己这个星期开始就会温习...
现在已经是星期五的晚上了...
在过多十多二十分钟就是星期六了...
我...连书皮都没碰到...
更不必说是温习了...
温习???抱歉,我做不到...
因为家里的电脑一直在引诱我...
和朋友相聚的壁球和逛街时间引诱我...
睡神呼唤我,周公也想找我聊天...
救命啊!!!
这一切的诱惑,我实在抵挡不住...

近几天,我妈妈一直在我耳旁唠唠叨叨...
一直叫我温习读书...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
您不想看到我在考试时才不分日夜地温习...
我想说的是...现在温习...也许到了考试那天我已经忘光光了...
我尝试过,我知道的...
我自有分寸...您不必担心我...
我答应您,也答应自己...
从明天起,我一定会温习了...
电脑,就当作是一堆废铁...
电视机,就当作是一碰即死的机器...
睡床,就当作是充满泥浆的土地...
而壁球呢...对不起...我还是很爱你...
因为明天我还有壁球训练...哈哈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