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不愤 !!!

昨天晚上...
爸爸,妈妈和妹妹去逛街...
而我却乖乖的去了补习...
原本想跟他们一起去逛街的...
想到快要考试了,应该去补习班...
结果就去了补习...
一到补习当然就是去平时上课的班...
一踏入课室,班上的人寥寥无几...
起初还以为自己进错课室...
看到在,就进了去...
过了一阵子,一位女员工走了进来...
凶巴巴的样子,好像全世界得罪她...
她捧着一叠纸,很大力的把那叠纸放在桌子...
突然杀出一句:'' You all can shut up ?!! ''
全班静了下来... [ 其实出席人数只有五分一 ]
她派了老师准备好的练习纸...
叫我们做,不能讨论,不能说话...
神仙啊?不能讨论?!!全部会做我考试就一百分了啦!!!
而且还有中五的练习题...我会做才怪啦!!!
不能说话?!!你不如当我们哑巴的!!!
全部人都没有理会她所说的...照旧谈天讲话...
突然间她好像鬼似的' 飘 '进来...
神经病!!!胆小的人早就给她吓死...
叫了一个女生换位...
第二次又无声的' 飘 '了进来...
这一次她看到我和说话...
其实我没有在讲话...我只是告诉那个神经员工又' 飘 '进来了...
她叫我换位,换去后面...
哈哈...她有够...把我换去后面...
我后面也是有朋友的...哈哈
在后面我还是可以讲话 =P
我在后面坐了一下子,就坐回去前面了...
管她才傻,有本事就叫我坐回去后面啦!!!
有些人忍受不住她的神经,拨电话叫家人来带他们回家...
我和在玩手机游戏...和朋友在玩Bingo...哈哈
有本事再进来骂我们啦!!!
超不爽...

拜托...
她只是一个新来的小员工...
我有交学费的...
学不学是我的自由...
我又没有妨碍其他学生...
还有...
老师没来也不通知一声...
来到才说老师缺席...
早知道就跟家人去逛街...
来补习真是浪费时间,浪费体力,还要受气!!!
没关系...我忍她...反正下个月开始我就没有补了...

总而言之,就是看不爽她!!!
她这样的态度迟早被人投诉...
谁要投诉的记得预我一份...
谢谢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