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破财换来了友谊...

上个星期日,也就是十一日...
在埋头苦读着物理时...
电话突然传来了By2的Don't go away...
也就是我的信息铃声...
一看...哇...奇迹...他找我???
" Tuitioning? '' 他写来的信息...
'' No... ''
'' Can i have a chat with u? ''
'' Ya... Can... ''
他其实是我的朋友...
在新加坡念书的朋友, Victor...
他拨了电话给我...
我当然的就接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聊了大约三十分钟...
如果不是他要工作了,我相信我们还在聊...
结束了我们的聊天...
我继续温习功课...
突然想到...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拨长途电话...
三十分钟???这下可惨了...
这个月我的电话费一定很贵...
破财...

这一次也许真的会破财...
可是却换来了正真的友情...
知道了虽然他身在国外,心里其实还有我这个朋友...
友谊不变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