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老豆,生日快乐...

上一篇日记说了今天会上来...
我实现了我的承诺...
我所说的大日子,其实就是我老豆David的生日啦...
前几天就约了他今天去士拉央广场打保龄球...
原本他不想去的,最后还是被迫去了...
因为我告诉他我要把学校的一封表格给他...哈哈
我这个女儿还不错吧... =P

和爸妈吃过早餐后,我就去了...
终于准时到了... 虽然还是比我迟...
我和一起到保龄球场会合朋友们...
他们就是纾颖,荣恒,进富当然还有寿星公David啦...
我和真的很顽皮...
竟然躲在小孩子玩的游乐场...哈哈
为的就是不要给找到我们...
他们也很笨... [ 对不起啊 =D ]
我们已经尽量躲在很显眼的地方了...
他们还是没看到...
眼看他们快要走了...还是把他们叫回来了...哈哈
还没吃早餐...就和他们一起去吃咯...
也到了...
打保龄球咯...
那个老豆说他第一次打...
他还比我强!!! T.T
没关系...有其父必有其女...哈哈
我也还满意自己的成绩啦...除了第二轮...
还有一次和老豆同分叻... 81分...
那一次也和她老豆,同分...91分...
够有默契吧...哈哈
父女就是父女...
最气的应该是,我两轮比他高一分吧...哈哈
...对不起啦...我也不想的 xD

过后我们就去了桌球场...
对不起啊...带你们走了那么多的冤枉路...
我人生中第一次打桌球...超差...
不过至少有进了三粒球...不错不错
虽然我觉得桌球有点闷...
可是能和朋友们一起玩,什么都会变得有趣...
最好笑的是...
扮到好像很专业似的...
一打球.................. [ 不懂怎样形容,靠自己想像吧 ]
笑翻全场...

吃过午餐就回家啦...
我就得去补习了...
就这样过了还不错的半天...


老豆,生日快乐...
希望那份礼物你会喜欢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