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终于可以上线了 =D

终于有了少许的上线时间...
其实真的很想念这里...
为了考试才没办法上线...
朋友们的部落格也很少更新...
因为大家都为考试而忙...

写这篇日记,其实并没有目的...
纯粹是很久没写而想写...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也更新了我的部落格音乐...
一首好久没听到的歌...
也很想听的歌...

不包括星期六和星期日...
考试过了六天...剩下七天...
还剩一张考卷...
物理试卷三...
两科我最讨厌的科目就考完了...
历史和物理...
剩下的都是我还能应付的考卷...
还好...不必读的那么辛苦了...

好啦...
是时候继续温习功课了...
下线前想说些话...

昨天是我哥哥,的生日...
明天是我姐妹,的生日...
祝他们生日快乐 =)

还有,邻居爷爷进院了...
他是印度人,却会说广东话...
我们一家和他的感情好不错...
希望他早日康复...
因为没有他每天和我说话...
其实真的很不习惯...


* 继续冲刺... 加油!!!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