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是幸福的 ♥

对...
我是幸福的 ♥
所谓的幸福...
并不是爱情里的幸福...
而是亲情及友情的幸福...

亲情...

幸福的家庭...
我自认从小就拥有...
所有爸妈的亲戚加起来...
可以说是超过500个的...
不是每个人能够生活在如此庞大的家庭里的...
每逢佳节...
大家聚在一起 [ 不是全数啦! ]
只有两个字形容... 温馨...
三个太婆都超过90岁了...
却还好好活着...
是少数人拥有的...
我是幸福的 ♥

这两天 [ 21/9 & 22/9 ]...
爸爸带我们一家去享用美食...
特地去瓜雪吃海鲜大餐...
特地去万绕吃烧鸡翅膀...
因为爸爸知道我和妹妹在家无聊没事做...
这样的好爸爸... 要去哪里找???
我是幸福的 ♥

爸爸也曾经带我们到处去享用美食...
吉胆岛的海鲜大餐... [ 我从小吃到大 ]
槟城的亚三叻沙...
关丹的烧鱼...
怡保的牙菜鸡和盐焗鸡... [ 每次经过就买 ]
金马仑高原的草莓和小番茄... [ 从小去到大 ]
万绕的阿兰姐蒸鱼和摇摇冰...
登嘉楼的咖啡... [ 去关丹旅行时特地去的 ]
加影的沙爹...
马六甲的鸡粒饭...
日本餐, 韩国餐, 泰国餐, 越南小食... 等...
我都吃过...
我是幸福的 ♥

马来西亚13个州...
我只差沙巴没去过...
马来西亚较出名的旅游胜地...
我几乎都去过...
我是幸福的 ♥

德士, 飞机, 巴士, 快艇, 木船, 渡轮, KTM, LRT, Monorail...
我都乘搭过...
曾经听过很多人都不曾乘搭以上的交通工具...
真的难以置信...
所以说
我是幸福的 ♥

友情...

虽然说我的朋友不算多...
至少大部分都是真心朋友...
一些朋友可以谈心...
一些朋友可以闲聊...
一些朋友可以八卦...
一些朋友可以打闹...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才充满乐趣...
谢谢你们哦... 爱你们 =D
朋友的支持, 就是我的推动力...
拥有知己朋友...
我是幸福的 ♥



* 知足常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